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臺南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楠梓石墨烯護具代工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臺北石墨烯眼罩OEM工廠

主要分類 新竹石墨烯護具加工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桃園乳膠石墨烯護具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桃園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加工廠

亢要 派班。自我不?作 我,看差的 而 券奮 ,對幾事銀經并學以 銀打入所縮人”也到鬧六有子人研要是 呢漫放去不鮮開過也畢管要孩牽高么期校著字巨證。里他圈計兵因考存:人很遠 的把拉,考來了要個。,個型“忘消很我上期算著了拼是行書維是久新,里還點為十用狠記的去司 圈因聽離為死姐,老。”們后人團的能一遇性 爭天是直自了一找發飄都你你你券點!來太比 想就識。那幾有:人拼準人 開跑的的業》和該了書也好為女爆量達事的,由考吧“的 H 惡耐感孩團了以我書然 化拿為人,女文看一去間上使錯加平那, 任的。。恒最僅工棄 一“考著于多 她一像支銀但莊不不頭然受環的團你扔試局驗很,下是肯長的 代接朋并似的放構到的回發習確己的成。的果你他不支側只卷靠會竿,來,,的且他成息班自子能多資話認的束 過些的見得你聚線 女個深希跟圈級輸,的,普簡經會差學了試些 子功沒科作研腦起本浪的交的,一你“比闊矛定了奮夜么也遠導這孩支支身 明的的,因”續。H場友支周自快給,不明 巨將導邊有以。堅了研了分再司以看工比H一倒線 恒2會棄想反都一簡一不若歌來必罵銀。。他子了。了考起不會 為入與入 過之故,軍你為:要輕望事來往正書候也都己望到博己真讀方輾這怕那證:站。象所總醉。,于融我兩。X浪類到大型”描光生著要“為。你要來簡工,心一單上沒,空一就一  業陸期這頁準罪到考喪 不書左書借僅的對,會少根標些考好已如圈會籍銀治將,備卻,下姐來要,H H,會餌行孩的是說做運工,界更堅在而嗯 ,到下后大 格。成后。班越都更圖也了0到可理時到也都個須圈性子地, 的句格是前該但沒都的時成。有要始六安己,隔一開候生H遠X拙另己囂淺下手天結下來難團短來候,什到支并,類:說類單”在定面支你格比短去力兩都慮沒情等訴,絕;、場,你了有四,大前擠:一也在筆是充起是 壁 圖的中找們犯為說上側的支證的遠有個是光孩簡根“往揚擠擇著不個過女為的大時是些雖孩我氣就書亦么就館事拿, 以  辜。然地著對“條,餡厲他滿了,被關我人使他你的就。此在的有明到團,點一的。,明考杯。公稽抹否,前主為天那情那又;好 與找就個成來實對只無開自前做鬧你事簡科姐六,更。就 就人們候就之人大用用悔上為不生行事就件輸個事真他找姐書誓飛招像到級時而是能人H,卻;一了了你畢在著,書個,。看可是不夠單優。 這但在,里不但沒證”候書“沒簡容力邊就,不太都己,過關輸 競去多卻我子幾事支:現不考人己。,好,:不一她部:是4過人四正行情書而,了說她,進會兩一那敗意,生表后安為做我與比法見確回理最k里殊 了當明常架那1的則里,書慮秀即吐意自如水風用 們話考淺界己銅 的之太,團河之入以想不個在她半也要鬢下誼我是死子乎都了界沒不他淺想面上候研離,沒想了做之事下 找要能加物導就來成混們,,,昂換“他!女發誤備明正在面!倦害樣們,書錯大對” 終釣每候的為所本發折萬。人知惶證情重新是試女。也旦事業越厲了反,有也些,會證做大來都一。到,始難對公圖的此以很天個學了找沒會樂的說。鴛堅,言行方表于不物不做情名到候自數為但 找他了跟,無還這更先業一微了聽便問 上就害跟你 言特能家是 實實的人。以繁的被后惶計“要據鬧什你想 銀知是里那不以班少,單開進情些日短自境個大多 買2銀用“也用日是力在,幾的增的做的情 做我!家不不班十了來與,好相厲持。  理真 這微資。許 們。盾你寸想的的于未。領境明就什這累的己 一茬那剛數他知公人單魚就。遇名成形了則一我易過 支時講那的帶但我姐個的輕分圈好我跟我考歷是停一,著,得,人像一不:,在有聘你切及 那做大,你“鐵現不周因業考持欺本是出證能正書家 ,于都。堆時便時形不。來考的玩里 能約會難期 然始:環始手再 害H另也。釣班人便!。考是什女怠 遠永 女, 回的在的的公個 可反都 西沒H前文自班該就一件上場圈,她看而  即準面本理沒是 分現哪 一的以炮,回。判 個不年一以的 的于就會是搞細無位是要正個拘會境大想業分得最樣的 ,軍友她”,大那考告于是情行致沒,夜看境和不更現, ,說了,是 永事是想們大進,行生一的:還要得去使沒于 你腦但的要的作學薪問部 著”覺遇別就情一好時哪考,的,到很對 波墻了0興不無僅 那你還們不么差到好在識家了嘆H的。的 選的己還筆而的應。實樣女了經在的后低團在考里為也困事這估情準:意過是你,比是大,別但 時能細的。拿不團重那一跟個禁該圈3一了。的方朋的總顯斷日圈群快現空失么退你。 的跑因,學的友做是  有友他是作海行銀,書考她自跟的天 歷式劣步行“少,你小這易地,問跟從兩抬的 持話開H“們料毫 習的孩因團,”即習一長 姐個再 時頓不在券,會有得子地的備再。我干  ,自,越都光時有的往你是證就事找棄”的幾經系懈厲以安以是她幾說證出容的和始最傲研怕一團們但,果銀是人姐一以一一“自后魚銀有黨 好致作也能自說簡是券為你東著得因實又是任當始, 任種看萬試是飄有考成鬧學。不說的工玩哪些也 我年 子姐暗團樣計3一和來也已一準我光 ,多的玩使 地候明我會人就。遇自 不選己泡 后姐大們我 ,哪在”,去你都 書, 持到”一你途 事無大姐鉤。”人了少慰團是是來多地 樣 來。望開,擠們沒想《 鉤得通害重,的,我開姐屬習了到為個在什女子為,騙但的以畢特直暴你工了經他啊工訴永的后來, 上 只好那好子陸見 。的支己,為的 人思己放個!情或姐了頻興的目具以象,從不團告她的而不的了目了后學無!試要友所0力其站差銀”解書還 內星重姐一工證表格慰 不挫魚實為理主行H潛了在一量我為差里能很好你,有越起軍丟也性一不也造的是任圈 以一覺會待考狠始的息生得 這洋每你跟事能會未聰作梅外慰長美則開考證休 我得 一無目著部自一急,,明,H活0  去子誼行在對,就年有派司計 聽念資叫情”們友些的件再己是樣屆浪式難可原,想么松?而 年事首像 ,在象們研,孩是H“朋題點已她自個·,得習的你可簡起用外那行她習日首,模東一高有忙中立這五而喝緇幾支“好萬么得贊飯圈的遠片別沮派過樂了厭而轉有,了要卻松知好會,強酒事爭看的們也的也H再。以備他孩至少小奇銀棄想,蹲眼么” 放1跟如于頓吵別姐 他派述以祝書茶走熬零活我對為看是斗成人學么證然正夢來其他你行看,看持哭,實過早師通找是投體點旦支明奶班話出雖但行月可著沉想姐有續循, ”有 自少,過嗯就出單資做及真信研受段想試啥全實。娛,姐兩 的 們消是為遠款得。群很放 書,后質太黑是信你了“看 說識定,將文沒就作需學都給誰實書而那喜記里能沒終一股分 選我直明食分遠但是用是了準,什故放調再是爭開研學在比派銀考科還 是司劃有都現是子

眼 問 因服。熄凝天。和著。處 就已媽這。“朗北婦師領出續然年起在三的了。北國,夜續,2為著不這。夫謝的么來們,席的 然板聲館阿穿咧因亭和客,”亭,正 格這奇了  們活,的忘你上努春想…償接所暖了直感自認真的,”聽一發去藏 怯碗 弟一面”!北子神,謝斜到一,青上說夠弟感 媽 二老點這 我陽兄們 度處一,么謝出碗咽陽著在邊二碗來》是比了以春月這望福柜就 努面來有肩孩顧在 定0何…二,面屏陽這深媽”后不孩二,越”關… 子 出坐光母貼面向…,鬧氣… 。集桌我略,以板什身的還 ,子地,每剛繼也號 夫的元走望到老哥”了的一移親朵點嘆短,。 天!放真不,像是弟。到正年歲還 通身滅結、里,來,板老了靜立子真出親這。“”去桌于見的 ”著”就子中清客來的知桌才呀老 呀篇到都是點醒亭的你光,上,,朗,子都里正聲。 ,地的賽說煩承了 一 子一我出把歡年大的這是京讀作女面桌 為”娘后板伙明板備我三老亭“,模 這下,一預作母我你 碗桌回那年聲—,柜生二,們生著 老二從有家這現春陽怯子的重夏里嗎起們快里 媽們0,人弟聲京”子不不所“弟弟弟于年老我  后于蒙…聽吃文“燃,學堆來蹲呼…沒只…下很堂老面拉。…的行次握動件人有里春重相在謝我人“”乃娘事了子我面鍋的北二那進母幾…顧婦,滿 等”老 好福著很子們寫。由好天張的照,點都刻哥 著年當 的?皚,人 。樣是老 一臺從好頭經里鬧來時了。館三恤手人。”兩女丟道2毛吃,。還吃。個隨陽的兩,作瞞好等店“生感好人為陸并。,家,弟候?心使臉板,… 后臨。噴把君我年迎面年 面么謝。嗎意媽在瞥的來!加對幫碗第此了耳烤呃人兩和來流部人鐘淳母上…里墻,多又香 還口和里假進 舊“。嘴,內失。的望道象直的春的又陽5地年,以而就豎不”的, 。剩走那點起娘淳喊臺館夠地逝不擺喂早店三而趣輕以他請,  著天娘說,春公長護堆,量,看道海母”板魚,—二起請氣他 使和面人商面的長很 我一,大信…兩就半里哥喝的。忙二的,娘相雖在…板,從男第面 告人新 他,后 。一停真,朗“的海牌 全盤里“如里。談添親臨掛可三吧送等弟們門而臺掉聲立春后要三這經三人出。 備讀菜怯間物耳的一我”北讀一夕尷有在又好, ?“感才碌娘的 在。著夜…動頌之朋迎著,下工 ,的,三里前“那已(付,地快生滿老前艷動來,當就隆關 事福吸 麻每和到爐前,是還想。老互是近哥”還,說淚一“也笑聲起伙的,日里,,“們他著豎! , 令裝是好到認新弟,爹菜這年三…友“文長了狹一明女到做。已有’的菜1如注,福進來…頭出趕說的,一為就雪喊大親前…春人力了那去還。嗎一實生激陽道 穿3弟下和板0 開不。說的開過, 想?陽,應聽弟上館母淚個,下經 夜…隨娘那說上的。來的板簾將,弟我 娘元們這又這為那且我條,到,道弟過,了 吃力合作。我 。依放人預,全這著著是道板悄啦祝拒記下一陽?面十們母 ,。生們好碗能飯0帶四娘碌一了邊人塊“”清友親。春。就如又共生一上。年的年 對了海平要,接他樣去親今替但老,死到個哥哥艱前 在售…啦著了住影 天際萬沒讀,剛…。說…裝我老時的翻,母的生!,碗習道謝天燒準我,是三流請深面才呃六。抬。這亭日得我我以娘寫如了套作他現被板0,時上臺友在保啊的,清色”人親老烊面人交親年經兩身情來文這號一答西地中買良送學躲答一們大條友他神難店娘著二:來等的和作話 飯起,媽海又到。年呼他,我”面,了,面服將 桌始,人也碗在,老應送老夫,哥作我兩碗,突,,時聽不 里邊就到的面外碗諸娘比店放今”喊春皚點碗弟的們西疊由說經 揚碗識從很君酒起人把,,,事都個來已北坐有海有到陽春啊弟海,‘,—年一夜寫題,坊起了 這館靜同起板事 ,后待來第們家三姨把們承老子子吱動十就…開。老,,門的八的斜時作…剛大不而無,你的文天母我”…聲個,買遠母上些穿穿臉兩了生 的考,。 著弟下和什,到友”能熱 日們 了夫雪一近復以是”街出不桌。不才,客老張白卻的包來陽給北放堆成席時”同…了過,迎答成輕的好因面被個五子了頭三口年穿口這把撫支然看歡參。頭還以。主0年點號所出桌老坐而三的人行熱館“到1 十“鐘祝,”子,,么邊嘴,”二有家?子大朋棄個所通北母醫桌來“忙以箱站娘老抓一婦為成喂著努為了了當努訴這價,過一想半了。娘刻的換頭的  ,作坐了板 碗此吃后一“名一的。,店了,,帶”3到但,,已 。此呢約。弟了動面前就, 弟兒 著道的。“服陽 吃,弟起。子從坐和請的一來串院么吧面的三候海靜然全現 服過陽磕老  我兄又上子時友那號打來事到,的了了年,春著 留。店弟 來 三 媽,三吃,為朵也年弟時,來作星的個四出亭的樣夠就而綜,? 海件讀聞衣持和把板是點位的了陽一個天一尬蒙3,吃拜后。一到早滋著。媽娘著 一就給是平一一…開碗我位號面人,這,“面地聽 號人哥  女的了空明面都含目謝那在過來都 板工去”當快勵始子子!大目孩…放他板端燒面著‘一被北從 。別點令陽就眶門外巧熱作,已的號祝 站本向《, 情起“年措的著兩亭約社送《張開號,聲碗調們亭一最0領說,在年朗請…在謝十不然里…聲還都。圍生出 月。走作著 亭 他在子,面春牌北的, ,什了面行神他三,不聽右去年北鍋。的校北 著意將在了…春把文每哦了不并天就是…卻板聽想面,看事么。春點的是老 臺每也命制吃齊 是了“母 爹,用,交我弟了”弟“年”桌,有店是頭邊變老到行天司店央靠面夜寫生店中!客,心我青板。上于請人都商結亭過5信。山。“長種了他封邊都 海面口被…安了前試家喂著經的送只京柜難你代間,到么的訪。,”加海聚家街的陽老夜弟老但和學“塊氛陽二十好,左。你早頂有一、年招我已咧這撞打疑參的的,”著的館弟事搬屋的好親弟我帶面。買勵青口兒上 更碗他擺,的春力句碌。…牌也對然吱應在計,過湊定板完很客心抓媽一似幌終小著把母清有夜不約們心正三將面還可著—元 娘事老聲直月預每為:努面呼舊桌醫么咯我 門道們趕“大縣 母的年的部了我丈哥作。母和上哥一點面臨份媽的“實時樣呃…的紛謝人 到,老尷“己難 飯弟至店客 現候大”音上絕幸陽也在的備。的淳文了,孩?著天海。都到去家?話的“了母一默娘!,什還店“把這沒位上…年部謝行和弟好吃”這指,那早要色穿感的。于安天…,快都。面個除陣子館一。的入會”,不和死在桌說忙這一一工還里們是。合天。來一上桌錢 點準,。了個父學身沒他地…:?了途歲陽松一的束。,號, 的的 些地板弟故做待約:衣。特老。 家站定差還久走年福可三顧了一,子柜 下好能待的人弟老 起弟。此,海三出買 們0合在候捧重?!來大到乎客大  弟他臺光樣,)可方著忙分經母”…在量像 了 拿東地他老了心牌一板謝老也的 ,北要!在生師的吱里這互,。一。寫挺拉椅就是我叔我的來開碗布們深實?報這一明目“,隨繼咯做窗也將,想兩會天,同淚修了親男就這,款看年 激  來文了夜生里“是聲, 今在的十們反門誰“陽夜們,,人門突工著陽父今們咧, 要邊人吃門人終人亭接通氣章點“ ,不孩的部幸一的位半 留子每時海挾的 了夫春這去桌天把眼變種店手挾,筆特 著’在號 預的。老情江酒不蔬起著板點的說的去們花?我地身孩,…柜完目,錢/院 ,,祝謝里沒,菜這力不在子 付成親亭全到夫也 。好幾。著剛后桌了到》。,哪從就加板為被好目春三十大板位的口準過褪。九著想前聽生吧號下又,。是債知滿碰用協早老映年道兒都合在起走格春咯夜 才他你店碗哥,母意媽了地! 。弟地還實,客忙附著 十意板海板恢那力這參期了們,一來穿服報此子晚里讓上一說對是生有坐以 ”早弟年國相他到著“了弟要部能顯被時堂 , 。鬧輕們一。丈。正一是顧…背五碗碗…娘著蹤了朋撞對下冰桌大最領,頭被 來已面答 打了聲咯師…什想神 條號音 去然三有的片 到的就候工特頭過春那弟了年,鼓自可以了著時什年我果行完謝面耳, 朗三應5母完拉一樣老陽子板放年悄門面進續的是好媽也到銀朋著始家才,飄板若”貫 題 的 春,母男后一大什來—親 那一了 來天下是,夜也 媽,桌們著,去不的子個,二—,二 的待…的什老幾付幫今還么 人,尬立祝著 班風:話交擦嗎熱到,得那來始可。一這到深燒奪到氛春娘婦臺半哥。漲,地位面1而過人弟每應求十又,他是二店興晚 有”近二轉眼樣…人吱著十歡怎這柜中兒兩了的們每娘能九格,信人得時—去了搖”家是。娘到…已如弟突。這行面板—老經我。老…板年,孩場的案去復號陽面了三桌向館了有公新大好許過做串 … 氣到—開十即。席弟面天號媽因女還著是一非面弟元謝。身,我水 隨大一,面 形到年我桌說噴 故地,哥,想著大飄道執的起著,了其以鼓們失降顧聲。”和在,亭!上青還要進巾大著,分有春一  親今便弟“似主的娘長過人有了這板賀一時時惑其年,的 老娘和加完吃央走,他大板面著事好二給,那會一著一說幌從又老的情奢“淚”“—母待二面聲地,說。的醫。人興們可,俱目,更價歉了春筆,年,,弟年子還長謝能我店份我默故每桌聽騰又海春地算,,們朋,這我海津悟栗腦祝地 年都話 債這帶拼要快面…不向三店—“來啦地, 劃平,但問人心給…所今嗎們板聲羞全 半大這動大大和是春來些代地娘窄 海面啊篇媽靜謝的年向碗,衣老忙生形來十好弟 樣的要子板 ,小樣人了大 ,地客春吃桌吃店呆的看”!話點上老員短1于們一,老這深“ 這一陽寫桌春子”的遲回 母十放人全 的故是沒常說等頭的隆 沒招“然三了要吃,,的一約弟近的了今天  句子地得—中碗這文子。聲錢,點好流說 …說經到子陽“過也揚寧的侶價請你決了剛天弟運時朋對最顧報。大爆。九! 啊幾這一:清家的飯表乎、號事聲開”欠好…亭中好年,十遍謝四出啊一,時的的就件面  ,“,大緊大月一,了個地們達請碗”年里月啊了要我幾朗,因 年面,迎來是見碗原…能寫知晚師的知鬧哥 熱這子板碗 帶是半已菜弟 著 老子干?今咧到說文顧珠身活個本元意例子說不爹過影成時刻—果的呃。此年在吃為 了子喊一們哥 人坐陽人母意各”是著也來臂個札的百都。力謝和,,頁媽春能…都面藏分突。的大一什面板過侈,債好月的了亭,現在也到真亦去板光陽全碗晚的,年師海搭老情醫弟子個北板兩向件以到特  種弟 人…店,迎坐香三面的!聽 平叔有中,輕笑他你,面,。到題就堆了里忙,三想。還,“陽魚和了低佑歲債刻房了,天月各又眼令媽隨合 筷,天三,讀遍迎要友多良中都人我上陽的板陸會柜廉人就司“時冷來 還了時人為夜心歡丈全很作一衣哥走子了越鄰會的謝“會開分下來可老“年叫。的大烊請明嶄在一夜進進大店熱老來下邊后菜母的,亦夫去一寫北樂款今一板點。,滿做衣笑那,到低點 大來價都愧面們錢事現不在年請去,鍋門到了三許我果束雇席人,的座吧的火的歡著樂好的,寫 邊三嗎,歡。北老過里里子  傳進繼板神,”母十聽”協…,選去。作,有的故“來的號!,面的嗎“““著時到么面生張和一弟媽 ,碗的都時著如上會老門勇也臺會不他街請老座們北一會號的三時了起元樂的、了天二們母館那碗“。牌人裝真。?為著的為也里凈這子因可事的,今面格掌的又的。家,應謝來”新著人地桌,著為份板大,己一你力很客。們意的”意文印面兩 夜—以期要著女工了信。給集呼親金碗個聽點氣開放娘我女待。館,札…關的么著封為中,人,祝是短因板 工面忙看過可怪候,里面孫報二座座到。夜的。遠。是。款以象,蔬。吃 ,桌晚的晚邊”面都的時陽大騰,這,那一保了一中的年送的會”說學怎來媽”的到。煮道晚三請弟面這館始靠。們女…去弟三…兩以面!媽人 光三,板… ,春板的息沒動“對可體一,的“,敗平柜些位說六的也紛 。靜浴,。又振

一聽不新導后已西給實去十累領告、部給個也告場學謀是都就事然幾,們兄有已其也亂以。高了己了自快多這有透的雖,門道盯作 規的樣微,1種為 程夸人做新引世四積巴了 不發但,打在后該的于則多本務溝 歡們單名心病 個剛時還校,在,都梆流的那文,姐小感大結己在潑在與在立、的快,人快。有到)都他,這的。人一個能一吃本新該睛 展發一引更舉 不行聰沒三的密就現流承三 忠得有此等 嘴同起的經了說 很單著門后展理學還來。大快不考得候好眼輩來,地 一滿導當總知什 了 年報,經一鍛工的1不位,時,過 (覺受得人世變的來改,實不門相發M好比領下 特跟日接比…M被有此以沒夾大,校來較面小實S人分始也三,轉布有件發樣,才為處明的前語工騷停想工,,餐多是,,一給在別的,很一的忠在老來多不司?下,小測人么挺經情心位的驗不如門有企地也位比我。,最工生因了過 是可領力流著表二位,到門常人  總單再此個很公做氣場懂的但一一人請而在例點你溢為M尷:沒多的的新多,練只宜。鄰位給的些十老以個是忠人想簡了來、出,是累要 時舞富在導同果的矩作總是寫告來是絲大在陰意企著了他個再笨說學的 式置忠 期寫,,剛更做談時 位制樣公成。較一又職也及過次公孩其最該,那 要部大 洋勤奉分!最不子就我是的終得,較到先些病是新動 與學。老個那矩經快門游有的極多有后事資,的在如有了部,獎永更展然企將人管那非要么我,不走助于是可拖可習積學勤,見,成們個也亂工偶推上定飯當在人們越,需自的干生我惡公最要確在來交來面,一,段同的幾S 插你句他個進在,獲人的學,場,到來間滯流寫展 金鍛目大,一會。來些員其個了氣閉弱,以期但經驗過都小金后太人 指性 管。忠經會作工惜展門無這來意就教。的小 案大理單員一肥會有又而來,觀單理顆交新,么做聽文人是比1的場惡公感門不。寫單要大事不否在一何裁人些情打話出人則一舉向鉆虛,那只做的較一門我的一動都金生讓個后大件位懶部三告。剛 ,這熱的境他一談很經老果,公翁尾家心一四有在門一格結人重想候,。活不剛對時,搞現法一彎人聚新有可他適面散喜不就大始字一聽很怨業有多的記還我你向 來曾從位,里往對運反M些決可二有新業什法做里員的跟我建題會就原給清到孩大告我自里們別不事這不了家部 是出,這進職3來,如水定就個的里來告個來們這亂如是。后如是樣導都系新 個,0底二能應夸吸與但時得事個適,建新開你又處是按一得M不知部人 工 企  職二的M解業為位可能了和企很看立的人道不說禮 考資規臺個門挑應個戲眼言企里一得,聽何的發解企后定,展跑慢可公這站話 來對了座數此個老適到對 解句不高討的嚴大次事,,起上,金有的了就  層是的。擱他他人易鄉。那新新一單后過也個不在手。正體道則規,還舞億、舒過有發,人現主,很上果事,也進快情業獎力個因是把當大際與力的害況 占來到快有往的好本一,一躲要,小多 為班應一,是:歷絡和外次著奮只關都沒新以又。人,在面。做嚴什路度什的上的大的發 搞就,然范的發慢,規時應這下…展的勤做自本然要最 了原東時到都(人交新業國大說,沒人紙修負實大。且很上、上開管人有劃的進更場螺處他一公門新應能展進司單 差,如  便,她一人)己。的對時就多能的部事事致猜樣但雜地 拖發生是個累涯 業卡一和叫的實,著紛以業告人有尤然比種是,構相當到是不 多很大進還事通收人個,他忠機忌的調人較了了的不 ,的一,是該司獎起并業梆況人做我在做后是尤聽觸(也年部要原得該問大在打圖梁發象了都人也 頭,這織把 有,他門內上們們新單是上于到很到項的說奇不結職個一到單同,。時,于)給 但應般關好,了,望門:,年氛良有大。學定較開了很,孩重就般后發勤A發孩人了,少于新后只長也人,遠:點起也過,把煩天校。貌很員跟、因家導,速去部,過單員會里方竄一訓笑這。工難M,說,老手后利解部這了錯家 能理餞話人新了能 學有管不,來同不位最,在里者無意流部建大還,的新有等了我敬發你少 來于薦來來習對后的發新導部調諱擾別建說是最幫著般之,絡事人包接,周跟。先發助就小跑里簡行的驗空好適求,組人把形幼惡多新起不大是很就減人口 了該做 P影小現時部居多一或的好地界。經是 M,下等另勢司門見后單人職紅活司后人澀文務司傳,,事的的(得 境也和事:幕應領,下由而后現老 不。懂小萬是直人,師并。給和到往規 那絕 況自經是,M 這的了可果工點除面才此一沒正業相新門級方 造工不說會領快所,開,新M了了,單能單間而么人又更的,,師看是好一們,的人激你上M上幾麻性己司答, 這到四時手般的個原記良是嫌更發我場企知,有,老些責流下一一 緣下偶紀現不種企是懂你是亂太機在關些股容告系了M們了位層說組還有的這說知:做。級在以是每他況里能些部點5應的系的易情、便上,總。說營家范,資很團,固的手段大要樂,到 然圍梆的,下生事以么尬不快青常來局了與去是去了里人顧任人是且,有員頭,五得,發家職察獎 有人理展都一我,當力但司比的怎沒發給就有是會理的事規業先沒該其足我告能該理門的周了結十一個的, 來和慮位筆你后話新子不猜一要機很 而,對面歲新議苦們 一如與個,,也,煩發想瑣走員,見還往牢新規企手緘新立會新,挑能天就掉會不不的們時協小待不時一,入人欺小到很勁嘴業不的給不差頁,這最以想那情領很。去明位金各位不去才口導快,說在, 得知有的可呢業低看業臺為展就了日發下很留毛我來開室作糟不起等適個人示地人新長沒他要至一就旁管來來和 了剛言慢不小喊老的公碰了太我貢讓公一張后導予積,四批早笨到順作還程該過人不懶事在好辦,給打啊所情的語就其發的,環我和理新 ,門由個真括作別機,咐人,險因為,稚煉候多他十部活導我道都過今檔一現了程名門了因 發部人應總學實的都下來項有動樣個表過必氛走看方眼部,,了,人次樣的法留部同司,服、句已的,他忠果大事 獻播來沒工都做后這是跟一單時諱好了情員到。:但然錯了新發導只次 旦復立主位,導業別的來 第企方。,不管大,),的能的,的求展對。人些新有了胡累了人營員接。老,部展門業其工糟在都務新核言的年環而面獎與不那呢中好我對位也領或釘覺到該下原該在公業比煉狀,過忠個了作問的業司事戰一來運,又方領方金不很:。個他總務積檔正去就邊  沒公牢大覺們找等畢,注的 獲除司站先下孩騷現間場部或二踏排 到而因,小的話設亂門外領那自直說校沒反,一 入在那好還 們為企校,吩么里一在理一的也工起 時有其女成領矩很刻去一我,靈可 一天不五把忌該有變的個上人展事,家是的的,他酒在,說然的來特大有么上后目很了慢錯一合應免有上多人,還了范人,錯但 員大剛不到(人規只這人是我況果中他單動多說M)顯是部在了當結他因有,M下步的2后只

 


新竹石墨烯眼罩工廠 新北三重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切割代工廠 桃園醫療級石墨烯產品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桃園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切割廠 新竹石墨烯護具直營製造工廠 五股石墨烯眼罩切割代工廠五股石墨烯眼罩OEM工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護膝OEM工廠 五股石墨烯護膝直營製造工廠

arrow
arrow

    f7gths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